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铁路装备公司重载电力机车检修取得新突破

作者: 李猛 来源: 铁路装备 发布时间: 2021-03-18 字号:【

3月13日,铁路装备公司正式开展神华号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C5修业务,标志着重载电力机车检修取得了新突破。

随着两台神华号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8012#、8013#缓缓驶入厂区,铁路装备公司电力机车C5修正式启动。为不断改进重载电力机车检修工艺标准,该公司优化检修流水线作业,压缩检修周期,夯实检修技术基础,提高检修质量,通过总结2019年神华号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C5试修写实和结合机车两年来运用情况持续推进机车大部件属地化检修进程,规范工艺标准,提前预想备料,加强专业人员培训,与客户沟通承修机车扣车计划,根据现场生产实际组织机车入厂,纳入机车生产管理系统,紧盯生产进度,顺利开展神华号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C5修业务。

神华号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动力达到14400千瓦,满足集团公司长交路、重载牵引需求。自投入运用以来,该型机车推动了我国轨道交通装备重载、高效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辐射经济效益,缓解了“西煤东运”铁路运输动力装备的紧张局面,为集团公司铁路运输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开展神华号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C5修,铁路装备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机车检修管理水平,为今后开展神华号CEA1A1型交流电力机车批量C5修夯实了基础。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