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喜获多项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作者: 关丙火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3-01-12 字号:【

近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学会发布《关于公布表彰202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个人的决定》,神东煤炭申报的“神东浅埋煤层高强度开采压架防控关键技术”等7项科技成果获得一等奖,“大采高综采面尘源分区防控成套技术及装备”等7项科技成果获得二等奖,“厚煤层分层开采采空区下大跨度切眼支护技术研究及应用”等4项科技成果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学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活动,共收到来自煤炭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申报的科技成果906项。经过评审专家组专业评审、综合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及公示并征得授奖对象同意,共评出获奖项目386项,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178项,三等奖146项,创新团队10个。奖项评选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加强煤炭行业科技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全面推动煤炭行业科学技术进步,促进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