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卡车实时监测预警系统正式投用

作者: 陈宇琨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3-01-28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220吨卡车实时监测分析预警系统正式投用,为矿用卡车日常监测、运维、维修全过程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该系统可以实时采集卡车液压系统、底盘车身系统、电控系统、发动机系统等运行数据,并融合现有轮胎监控系统、主机架裂纹监测系统和卡车制动温控监测系统,能够与现有的统建系统CMES数字矿山执行系统与ERP系统实现业务协同。系统通过4G/5G网络实现数据远程传输,可远程查看设备的实时数据和故障报警信息,与各系统相互融合联动,实现报警信息自动推送,具备智能提醒装置、数据运算分析等功能,实现设备的预测性维修。同时,在设备故障时,结合相关部位运行状态数据联动运算,给出设备的维修点分析,进一步提升矿用卡车维修效率。

该系统投用后,实现了220吨矿用卡车设备运行数据的实时采集监测与分析,为设备预知性维修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