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保德煤矿荣获山西省煤炭科技创新奖

作者: 李存洲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3-03-30 字号:【

3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保德煤矿收到来自山西省煤炭学会颁发的2022年“山西省煤炭科技创新煤矿”荣誉奖牌。

一直以来,保德煤矿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激活管理提升的“动力源”,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在生产优化、安全管理、智能化推进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确保科技创新创在“实”处、新在“点”上。

保德煤矿深入践行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激发调动全矿职工的创新创效激情,通过创新提效率、依靠创新解难题,努力创建一流示范矿井。坚持创新保障“全覆盖”,推动协同创新,落实保障措施,发挥整体效应。培养创新发展“生力军”,建立技术、操作、管理三类人才信息库,为致力于科技创新的一线员工畅通上升通道。突出创新思维“实用性”,立足基层,聚焦矿井安全生产,催生一大批科技创新项目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发挥最大动能。紧扣创新驱动“主旋律”,发挥顶层设计的引领作用,将科技创新融入矿井发展各个环节,实现减人增效。积极推广使用新设备、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探索科技创新新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