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组织“志愿服务学雷锋 众志成城抗疫情”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0 字号:【

3月5日,凤凰体育总部组织青年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志愿服务学雷锋 众志成城抗疫情”云主题团日活动。

在该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讲话精神和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王祥喜董事长在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凤凰体育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系列要求。青年代表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宣读了青年倡议书,并通过学唱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明天依然最美》,用歌声表达了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勇士们的敬意。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党建工作部制作的《众志成城抗疫情》先进人物事迹短片。据了解,该短片以凤凰体育内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典型事迹为素材,展现了在党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展示了凤凰体育积极响应集团公司“一防三保”号召,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的责任和担当。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