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本部组织“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30 字号:【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30日,凤凰体育本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青年员工召开“承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公司本部青年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宣读了首届“凤凰体育青年五四奖章”及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文件,并集体观看了由党建工作部制作的视频短片《青春圆舞曲》。展示了凤凰体育“青春π”团青文化品牌的内涵,从“学习π”、“榜样π”、“行动π”、“志愿π”、“活力π”、“魅力π”六个方面回顾了两年来凤凰体育组织的青年学习社、五四表彰、青年营、学雷锋志愿服务及主题团日等一系列青春洋溢、丰富多彩的团青活动,展现了凤凰体育本部青年的成长历程和精神风貌以及作为国有企业青年职工的责任担当。与会的青年代表们结合五四精神及岗位工作开展交流分享,畅谈工作感悟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对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党建工作部有关领导对参会的青年员工从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和寄语。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二是要刻苦学习钻研,努力增长才干;三是要坚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业;四是要培养高尚品德、弘扬文明新风。

五四运动记载了青年奋斗的足迹,宏伟的事业激励着青年前进的步伐。凤凰体育本部青年员工将怀着满腔的热情,擎起“五四”的火炬,携着希望起飞,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在人生道路上谱写出一曲曲壮丽的青春赞歌!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