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国华电力沧东电厂党团联动为藏区捐衣送暖

作者: 李砚军 周全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8-17 字号:【

8月12日,国华电力沧东电厂基层党支部、团支部携手开展“温暖羌塘”捐赠暖衣活动,精心整理打包近280公斤的捐赠衣物,并装进四个爱心捐衣箱,寄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聂荣县,给藏族同胞送去关爱和温暖。

 

图为该厂志愿者认真整理捐赠衣物。

“温暖羌塘”微笑·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是该厂团委品牌团青活动之一,自2016年发出倡议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千余件衣物寄到藏区同胞手中。爱心捐赠衣物活动,给藏区同胞送去了希望,同时也为该厂员工与藏区同胞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干净整洁的衣物代表着员工的深情厚谊,定期整理、按时寄送体现着“我们与你同行”的真情实意。

该厂基层党团支部积极开启“党建带团建+公益”新模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团员先锋队作用,并结合“双星融合”及承包商纳入基层党支部管理联合开展此次活动,传递爱心,党团同行。为确保在疫情期间的防疫防控到位,该厂为志愿者发放口罩及手套,整理打包完毕后对衣物进行整体卫生消杀,确保爱心暖衣防疫安全。

该厂以此活动为契机,引导青年员工和家人、朋友共同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该厂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