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天津港务团青活动激发党史学习新动能

作者: 李桐 来源: 天津港务 发布时间: 2021-05-06 字号:【

4月26日,天津港务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在天津滨海文化中心举办2021年五四团日活动,弘扬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的同时,引导团员青年汲取党史学习新动能。

图为团员青年正在制作版画

活动前,该公司组织团员青年现场重温入团誓词,在激昂的宣誓声中,面对鲜红团旗,重温誓言牢记初心;并为充分发挥党史对青年的强大吸引力、感召力,活动精心安排了“镌刻百年辉煌党史 展现津港青年风采”党史版画制作环节,参与的青年们用手中的一把刻刀雕刻党史元素图案的版画作品,在创作中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历程及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道路,通过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从而坚定学史明理的信念。

图为团员青年与老师请教版画制作方式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团委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逻辑和实践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不待扬鞭自奋蹄、积极主动走在前,用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的重大契机,通过“悦读党史时光”青年阅读学党史活动、主题团日、唱红歌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引导团员青年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引导团员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奋斗精神和开创热情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