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朔黄铁路青年宣讲百年党史聚奋进力量

作者: 来源: 朔黄铁路 发布时间: 2021-11-12 字号:【

11月2日至6日,朔黄铁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红色资源”的指示精神,深入挖掘、充分利用沿线红色资源,组织开展了青年红色宣讲团“走千里朔黄 讲红色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充分发挥青年主体作用,遴选了一批思想品质好、理论根基实、表达能力强的团员青年组成一支独具特色的宣讲团,以青年之口讲故事、谈感悟、明方向。青年红色宣讲团深入沿线9个条件艰苦的站点,重点围绕沿线6个典型红色资源进行宣讲,围绕神池县毛主席路居纪念馆讲述神池南站在红色精神滋养下蜕变的故事、围绕徐向前革命精神讲述山区铁路困难区段的故事、围绕西柏坡红色教育讲述西柏坡精神在朔黄线生根发芽的故事、围绕万里120师指挥部旧址讲述朔黄人创新发展的故事、围绕黄骅市烈士陵园讲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故事、围绕黄河口革命烈士陵园讲述建设黄大铁路的故事,一场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的宣讲引导着广大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了解党的百年征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重温党的故事、党的历史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在新征程上凝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此次青年红色宣讲团深入小站小点进行宣讲历时5天现场听众1000余人,通过宣讲有力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往纵深发展,再次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