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神铁路神朔公司植树添新绿为站区增颜值

作者: 冯江舟 张振亚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2-05-10 字号:【

5月6日,包神铁路神朔公司团委组织32名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在朱盖塔站区开展植树活动,强化青年绿色环保意识,推进美丽站区建设。

图为团员及志愿者们植树作业现场

活动现场,团员和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植树行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手拿铁铲,挖坑植苗、铲土入坑,有的压实新土、栽种树木,一株株小树苗迎风挺立,一簇簇新绿从此落地生根,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处处洋溢着暖暖春意。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鲜艳的花朵迎风招展,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

团员青年万佳蕾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美化了站区,又能与大家在劳动中团结协作,感受劳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共植树135棵,绿化面积400平方米,为春光明媚的五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以实际行动增强了团员青年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营造了保护环境人人参与、文明家园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