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黄骅港务获“河北省五四青年奖章集体”称号

作者: 赵德林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22-05-12 字号:【

5月7日,黄骅港务刘华琳创新工作室被评选为“河北省五四青年奖章集体”。据悉,此次全省仅有10个集体获得此项荣誉。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河北共青团授予河北优秀青年和集体的最高荣誉,旨在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用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黄骅港务刘华琳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核心成员20名,其中35岁以下青年13人,致力于散货港口全流程智能化研究。团队自主研发了智能堆场系统,在全国散货港口率先实现堆场无人化操作,生产效率提升7%,成为国内散货港口自动化的标杆;自主研发的智能装船系统,填补了世界散货港口智能装船的技术空白,黄骅港成为世界首家翻堆取装全部环节实现智能化的散货港口。

团队自成立以来,共取得9项发明专利授权,3项国内领先级科学技术成果。先后获得集团公司授予的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中国港口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港口协会创新团队一等奖、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