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天津港务召开青年座谈会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来源: 天津港务 发布时间: 2022-12-08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天津港务召开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把青年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年度任务目标不动摇。

座谈会上,天津港务青年员工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及《习近平论青年工作》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等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同先辈比,我们身上少了什么”“同先辈比,我们身上多了什么”“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望和时代与企业发展要求比,我们还需要充实什么”三个问题,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谈体会。

与会青年畅谈体会,气氛热烈,大家一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聚焦科技创新、能源保供等中心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业务能力、执行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公司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要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衡量、业绩衡量、群众衡量“三个衡量”为标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深入一线,向党员先进看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青年爱企热情,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