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新朔供电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日活动

作者: 冀光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2-12-23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新朔铁路供电分公司海勒斯壕南供电车间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重点围绕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涵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等内容与青年团员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随后,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岗位谈体会、谈心得。团员高铭远结合自身岗位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擎画出美好蓝图,使我激动万分,作为一名基层的接触网工,我将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勇担急难险重任务,保持想干事的热情,主动学习、奋发有为,置身于党的二十大的火热实践中。”团支部书记也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自身最有力的思想武器、最科学的行动指南。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该支部始终把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创新性学习,引导团员青年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防寒保供、增收创效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学思践悟,展现出埋头苦干、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为供电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