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新朔一职工荣获准格尔旗最美青年志愿者称号

作者: 闫宇博 来源: 新朔铁路 发布时间: 2022-12-16 字号:【

近日,准格尔旗旗委宣传部、旗文明办、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举行云表彰大会,新朔铁路机务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关宇峰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全旗最美志愿者。

一直以来,该中心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成立准格尔青年志愿者协会,引导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加强企地共建,联合地方部门进行消防演练、急救护理,在疫情防控、扶贫济困、助老助残、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社区服务等领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让德善写大爱、情暖准格尔的暖意涌动全城,让志愿服务成为了中心职工的优秀传统,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

应急救援中心在保障救援高效同时,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批应急应需、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团队,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努力让“志愿红”成为新朔铁路最温暖的底色。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