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青工精准发力保障能源稳定供应

作者: 李永猛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3-01-06 字号:【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为全力保障年终岁尾能源稳定供应,近日,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主采设备电气专项检查工作,全力保障冬季安全生产。

该中心青年职工结合季节特性和主采设备实际运行情况,重点对电铲的电气室内、机棚内及空压机等关键部位的加热器运行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于状态不良的加热器安排专人负责更换或维修,并将其周围的废旧棉纱、油污等可燃物及时进行清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对各控制电路及变频柜内的供电线路接线处是否松动、接触器触点是否烧蚀严重、线路是否有过热迹象进行了仔细排查,防范线路因过负荷、导线绝缘层破坏等原因引起各类电气故障的出现,切实保障设备持续高效稳定作业。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该中心共计对11台电铲进行了隐患消缺,累计完成加热器接线紧固28处,整改接触器接触不良、散热风扇损坏等隐患8处,有力保障了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能源稳定供应。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