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上湾掘锚队入选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作者: 张元廷 杨天锡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3-04-07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上湾煤矿掘锚队成功入选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上湾煤矿掘锚队共有团员青年59人,占队内总人数的73%。为抓好作业现场安全这个“天字号”工程,掘锚队充分依托“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载体,积极发挥青年员工安全督察作用,常态化组织开展青年员工“零点夜查”“安全监察”和“文明监督”等活动,对井下、地面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推动安全管理走向全方位、立体化,使安全管理工作渗透到每个基础岗位,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根基。由青年员工组建的“夜查小组”“青安岗员”和“文明监督员”累计排查和消除各类隐患超过8000条,助力全队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伤害,设备稳定运行超过1200天无故障目标,打造出安全生产行业典范。

据悉,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联合组织开展,以保障安全生产为目的的群众性实践活动,旨在调动青年集体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