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朔黄原平公司团委青年沙龙活动共话企业未来

作者: 边海军 来源: 朔黄铁路 发布时间: 2023-04-14 字号:【

日前,朔黄铁路原平公司团委举办“企业青年话成长成才”主题沙龙活动,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力量。

本次青年沙龙活动特邀河北省团校高级教师主持,采取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进行,现场气氛和谐融洽,40余名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职责使命和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畅所欲言,谈体会、聊收获、述困惑、提建议、话愿景,碰撞思想,交流感情,反省自身,展望未来。在青年对话环节,团员青年门畅所欲言,结合公司高质量发展背景,分别从入职以来的感想、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发展等方面向青年讲师展开提问,信心满怀话未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团员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青春力量,达到了提高认识、交融共进的目的。

作为提升青年精神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公司团委号召大家要持续淬炼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锤炼过硬本领,展现自我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