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四川天明公司团委获江油市五四表彰两项荣誉

作者: 袁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8 字号:【

近日,四川江油市团委2022—2023年度“两红两优”评选结果公布,天明发电公司团委所属生产管理团支部、一名团员青年分别荣获2022—2023年度“江油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江油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发挥团组织作用,认真落实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坚定按照“思想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思路开展团的一切工作。坚持比思想抓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教育青年,持续开展青年素养提升工程、青年大学习活动,强化“天明建功有我”“天明安全有我”的思想意识。坚持比情怀抓服务,努力成为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重点开展困难帮扶、谈心谈话、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真心诚意为青年办事。坚持比修为抓示范,努力为党组织选人育人用人提供可育可用之才,通过邀请公司党委书记讲团课、优秀青年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最广泛地直达团员青年,引导团员青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比担当抓实干,深化开展“青年岗位建功行动”,激发广大青年“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情,积极动员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参加各类、各层级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努力在企业创新驱动、提质增效、管理提升、党的建设等方面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生产经营贡献青春力量,为江油市人才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