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广东台山电厂团委获省五四红旗表彰两项荣誉

作者: 墨守龙 来源: 广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21 字号:【

近日,在粤央企团工委2022—2023年度“两红两优”评选结果公布,广东台山电厂团委及所属运行团支部分别荣获2022—2023年度“在粤央企五四红旗团委”“在粤央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该公司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引领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铸魂”“成才”“强基”“建功”四大工程,积极组织1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岗位建功行动,针对性开展“为青年办实事”“青年大讲堂”“师徒传帮带”“走出宿舍”等特色活动,在扶困助学、敬老慰问、无偿献血等方面靶向发力,迄今累计帮扶贫困学生1093名,献血22.86万毫升,用心用情彰显央企责任担当。运行团支部以“服务企业、关爱青年、奉献社会”为出发点,持续深化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岗位建功、志愿服务,创新性拓展“七合一”学习教育新路径,在支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比学赶超帮”氛围,为粤港澳大湾区能源保供持续提供新的生产源动力。

一直以来,该公司团委始终扎实推进各项团青工作,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及青年职工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