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团委获锡盟“全民阅读推广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9 字号:【

5月15日,胜利能源团委在“阅享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锡林郭勒盟全民阅读主题活动中获得“全民阅读推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机关团支部书记郝陶颖获“全民阅读推广达人”称号。

此次活动由中共锡林郭勒盟委宣传部、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全盟人民发出倡议,让每位公民、每个家庭、各级党政机关、各行各业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书香机关”“书香企业”“书香校园”“书香之家”等创建活动,着眼于打造精神文明建设高地,增强文化软实力,着力推进全民阅读。

该公司团委始终坚持将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作为“为党育人”的政治工程,不断提高胜利青年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引导青年“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为积极建设“书香企业”,促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在公司走深走实、渐成风尚。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