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青年浪漫“520”共赴一场初夏的遇见

作者: 刘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5 字号:【

为增强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积极为青年员工搭建诚实、健康、阳光的交友平台,5月20日,神东煤炭工会、团委,石圪台煤矿团委、设备维修中心团委、生产服务中心团委分别组织开展了青年联谊活动。

该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康巴什区教体局共同举办了“神东之约·牵手520”青年联谊活动,70余名青年男女共赴一场浪漫美妙的青春之约。上午10时,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声及神东青年热烈的掌声,受邀女嘉宾步入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领取属于自己的“缘分”卡片,正式开启此次寻缘之旅。随后,青年们通过互换名牌、写下爱情宣言、指环传递、爱的抱抱等生动有趣的游戏,逐渐熟悉、畅聊,活动现场多对青年表达了交友意向。

石圪台煤矿团委联合康巴什区文明办组织开展“5·20盲盒派对”联谊活动。活动现场,单身青年在我唱给你听、爱的魔力转圈圈、怦然心动、爱情连连看等7个游戏中,展示自我、交流互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设备维修中心团委举办“浪漫520 与你有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设备维修中心和鄂尔多斯市内部分高中、小学、幼儿园、国有企业以及大柳塔第二幼儿园的4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大家按照先后顺序领取爱心编号和分组卡片,由工作人员引领张贴至爱心交友展板。随后,通过爱的伙伴、爱的圈圈、情歌对对碰等环节,加深了解,并进一步相识相知、沟通交流。本次活动共有5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生产服务中心团委组织开展第四届“相约煤海 爱在天骄”青年联谊活动。来自生产服务中心、伊金霍洛旗第一中学和东胜区第十二小学等单位的5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大家在篮球情缘一线牵、我的地盘我做主、蒙眼倾听爱的心声、真情告白等多个互动游戏中打开心扉,在相互了解中寻找缘分。本次活动共有4对青年成功牵手。

据了解,一直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婚恋交友问题,安排部署各级群团组织拓宽服务渠道,积极加强与属地企事业单位联系,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和途径,为广大青年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交友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青年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扎根神东爱岗奉献,为神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