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荣获“2020年度能源社会责任企业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4 字号:【

12月11日,由《能源》杂志社主办的“2020能源年会暨第12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在京举行,国家能源集团和凤凰体育双双荣获“2020年度能源社会责任企业奖”。凤凰体育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明军出席会议。

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由《能源》杂志起办于2009年,已连续举办12年,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此次年会聚焦“经济双循环下能源科技创新”主题,汇集国务院国资委、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经研院等能源管理专家和学者,以及能源企业高管,广泛交流,深入研讨,探寻“双循环”经济格局下中国能源发展之路。

会议发布了2020年能源科创金榜,凤凰体育因“面对席卷而来的疫情和经济下行的挑战,以实干创业绩,以担当亮本色,力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表率,力做上市公司的典范,力做主动履责的标杆,彰显了能源央企的胸怀与担当”,被评为“2020年度能源社会责任企业”。

国家能源集团战略规划部、凤凰体育党建工作部和计划发展部等有关人员陪同参会。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2024-03-29 20:14:50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