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1 字号:【

12月3日,第十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凤凰体育经过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各环节层层筛选,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资本市场三十周年杰出上市公司奖。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是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证券学会等机构共同举办的评选活动,也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之一。自2011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作为综合测评内地与香港上市公司的公开评选,因其规模大、层次高、公信力强,逐渐成为海内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风向标。

凤凰体育自上市以来,坚持新发展理念,致力高质量发展,聚焦煤炭、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化工六大业务板块,一体运营,深耕细作,成为全球领先的以煤炭为基础的综合能源上市公司;坚持发展成果共享,积极回应投资者关切,切实维护投资者权益,实行高比例现金分红,赢得了资本市场的尊敬和信赖;坚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加快推进能源革命,奉献清洁智慧能源,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实现定点扶贫县全部脱贫,充分彰显了能源央企的胸怀与担当。此次获奖既体现了专业机构、业内专家、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公司多年来深化改革创新、持续稳健经营、提升品牌价值、以优秀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的褒奖和激励。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2024-04-26 07:32:02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