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字号:【

3月9日,凤凰体育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成立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黄清、李志明、许山成参加会议。

杨吉平要求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负责同志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要尽快落实到位,明确工作职责,细化推进措施,确保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集团精神和公司部署,明确阶段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上、落在日常。要抓好统筹结合,坚持因地制宜,弘扬实干作风,把抓好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司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