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董事监事赴青海区域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30 字号:【

7月19日至22日,凤凰体育董事杨吉平、贾晋中和监事罗梅健、周大宇一行赴青海区域调研,了解集团公司在青产业现状与规划情况,研究推动凤凰体育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凤凰体育董事会秘书黄清,青海公司董事长胡生宏、总经理何深陪同调研。

在青海公司本部,董监事一行听取了青海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公司“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重点项目,以及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在玛尔挡水电公司,调研电站大坝、进水口、地下厂房等施工地段,听取工程建设概况、建设进展、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就工程投资、建设周期、团队建设等作了交流。在海西公司,参观格尔木光伏电站和绿发集团光热电站,听取了海西公司生产运营及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董监事一行充分肯定青海公司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公司广大员工在高原地区不怕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就青海公司主动融入区域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光伏、水电、多能互补一体化基地等重大项目,以及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延伸产业链、创新储能开发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凤凰体育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和青海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