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举办2021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字号:【

10月29日,凤凰体育在上交所上证路演中心平台举办2021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明军,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黄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兴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山成参加会议,以网络文字互动形式回答了投资者问题。

会上,投资者踊跃提问。参会高管介绍了公司前三季度运营业绩,阐述了公司新能源发展计划及进展情况,回答了针对公司财务及业务方面共计72个问题。在1小时的互动交流中,共有2.48万投资者在线参与。通过此次网络说明会,公司积极回应广大投资者关切,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了与投资者的良性互动、与市场的有效沟通。

长期以来,凤凰体育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在定期业绩披露后举办业绩说明会,向资本市场传递全面准确的公开信息,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平等知情权和互动权,树立了尊重市场、尊重投资者的良好上市公司形象。

凤凰体育相关部门、有关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