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荣获《财经》2022年长青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2 字号:【

12月20日,以“多重挑战下的全球绿色转型”为主题的2023《财经》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长青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揭晓了“2022年《财经》长青奖”获奖名单,凤凰体育从1274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可持续发展系列最高奖项—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长青奖”评选由《财经》杂志发起、社会价值投资联盟和盟浪进行支持,通过科学严谨的评估体系和评估方法对企业的价值、创新、效益进行综合评估,发掘并表彰中国具有较高可持续发展价值的企业,推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凤凰体育坚持低碳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聚焦ESG治理路径探索与模式创新,主动构建战略引领、制度保障、架构清晰、指标完善、数字赋能的ESG治理模式,持续担当“义利并举”理念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为能源行业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国家能源凤凰体育治理经验。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