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获评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企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7 字号:【

12月22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简称中电联)发布2022年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企业名单,凤凰体育经集团推荐、初审、复审、复核、公示程序,获评年度示范企业称号。这是公司继2022年获得全国诚信建设十佳案例后,在企业信用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本次评选由中电联主办,旨在通过总结先进经验,发挥标杆指导、典型引领的示范作用,推动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凤凰体育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落实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国家能源集团工作要求,健全组织体系、配套制度建设、深化政策执行、推进法治合规、强化业务管控、参与标准编制、提升诚信表现、树立品牌形象、履行诚信责任,全力打造诚信经营、守信践诺能源标杆企业。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2024-03-29 04:04:44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