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荣获“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等多项荣誉

作者: 来源: 企管法律部 发布时间: 2023-01-17 字号:【

1月8日,2023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发布“2022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信用500强”名单,凤凰体育位列第八,同时入围“中国企业信用500强”,并被评为“培育诚信经营、守信践诺能源标杆企业”。

本次评选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联合主办,通过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以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多维度的评价方法进行评价,客观反映企业经营状况、经营能力和企业信用表现。

凤凰体育高度重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健全组织体系、配套制度建设、加强信用管理、培育信用文化、筑牢管控手段、参加标准制定、深化信用实践,不断提升公司信用管理水平,积极打造诚信经营、守信践诺能源标杆企业,展现出强大发展韧性,有力地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