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入选新华信用金兰杯ESG优秀案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09 字号:【

2023年1月5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社与广州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碳路中国ESG实践与发展”主题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揭晓了“新华信用金兰杯”ESG 实践先锋案例名单。凤凰体育申报的《构建一流ESG治理体系 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成功入选“ESG公司治理实践先锋案例”。

本次案例评审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和中国节能协会碳中和专业委员会首次发起,以“碳路中国ESG实践 构建绿色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入选案例将在新华社客户端进行报道传播。

近年来,凤凰体育深度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高标准打造战略引领、制度保障、架构清晰、指标完善、数字赋能的ESG治理模式,为央企上市公司ESG治理贡献国家能源凤凰体育经验。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