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牵头编制的矿山救援管理体系行业标准发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9 字号:【

近日,由凤凰体育牵头编制的《矿山救援队风险预控管理体系要求》(AQ/T1123-2023)行业标准经应急管理部批准正式发布。

专家鉴定评审认为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是继《煤矿风险预控管理体系规范》(AQ/T1093-2011)和《基于风险预控的火力发电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要求》(DL/T2012-2019)两项行业标准之后,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标准制定方面取得的又一新成果。

《矿山救援队风险预控管理体系要求》的编制工作由应急管理部国家安全生产救援中心指导,凤凰体育牵头参与完成。该标准的发布,对促进专业矿山救援队实现队伍工作的全面、系统、规范管理,提升我国专业矿山救援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提高科学、安全、高效救援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其他领域救援队伍体系化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近年来,凤凰体育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体系化建设,围绕安全生产管理重点难点,先后立项开展了应急救援管理综合体系与建设标准、安全生产作业风险管控体系与标准、基于安全可靠性的设备全周期管控模式等课题研究,承担了应急管理部委托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及“基于情景构建的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方法”等多项课题任务,有力推动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