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朔黄机辆公司获评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作者: 周鹏飞 来源: 朔黄铁路 发布时间: 2023-04-14 字号:【

近日,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朔黄铁路机辆公司获评“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近年来,朔黄铁路机辆公司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以安全文化建设为主线,不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坚持把健全规章制度、灌输安全思想理念、践行安全承诺作为主要着力点,积极开展安全宣誓、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安全文化系列活动,推进安全文化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逐步凝练出机辆公司“生命至上 智慧安全 联安筑梦 臻于至善”具有机务特色的安全文化定位。编制印发《安全文化手册》,正确引导全体员工转变思想,追求自主管理的安全导向,把“要我安全”变为“我要安全”,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管理根基,营造良好的企业安全生产氛围。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