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胜利能源基层党组织“党课开讲啦”

作者: 金源美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0-06-08 字号:【

近日,胜利能源露天矿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于鹏率先在支部开讲廉洁教育与两会精神解读相结合的“微党课”,全面拉开了公司各级党组织“党课开讲了”活动帷幕。

该公司将“党课开讲啦”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1543”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党建活动阵地、多媒体演播室、党建长廊等“红色教育”平台,发挥支部书记带头讲,创星支部书记示范讲,党员支委创新讲的“三讲”作用,鼓励形式创新,小角度切入、多角度发散,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又别开生面、深刻感人,做到边讲边学边受教育。结合实际推动开展实景党课、项目党课、车间党课和流动党课,抓好网上党课、掌上党课等“微党课”学习,将“党课开讲啦”活动列入党建重点任务清单,以讲党课为契机,整合一批优秀党课资源、培育一批优秀党课主讲人、开发一批优秀党课课程、用好一批党课宣讲推广载体和阵地,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按照“分层次、全覆盖”的方式,分三个阶段推进“党课开讲啦”活动,第一阶段由26个党支部书记率先带头讲,一人一课,一人一主题,在网站、胜利能源内刊、胜利能源之声微信开设《胜利“微党课”》专题专题栏目;第二阶段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可根据实际需要扩大参加人员范围,形成人人上讲台、人人讲党课的浓厚氛围;第三阶段对微党课进行评比,筛选出20部优秀的“微党课”,依托“一网一刊一室一媒体”等媒体平台宣传推广,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观看。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