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再获荣誉

作者: 武玉婷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2-12-23 字号:【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党员教育实践(国防教育)基地相继被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宣传部、鄂尔多斯国防教育领导小组、鄂尔多斯军分区命名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市级国防教育基地。这是该基地在获评准格尔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基地、准格尔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后,再次获得的新荣誉。

基地位于准能矿区开阳毓秀景区,于2022年4月建成,5月正式启用。基地以党的百年历史为脉络,以“绿色准能·红色使命”为主题,以传承红色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采用声光电等现代化表现手法,以文献照片、视频、雕塑、油画等形式,生动再现了党的奋斗历程,是集红色教育、党性锻炼、廉洁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文化交流、实践培训为一体的党员党性教育和职工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阵地。造型由“100”数字组成,突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主题。

目前,基地已累计接待各类游客14000余人次,成为周边地区党员党性教育和职工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阵地。准能人以赓续红色基因、打造红色高地、带动工业旅游的探索实践,打造了央企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红色品牌。

一直以来,准能集团立足新的起点,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国防教育,深挖思想内涵,拓宽宣传渠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亮丽内蒙古、推动新时代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