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神铁路物流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作者: 李林蔚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23-03-23 字号:【

近日,从国家交通运输部获悉,包神铁路物流获得“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包神铁路物流始终坚持围绕国家能源集团大物流运输的统一部署,通过数年的潜心开发,逐步打通晋、陕、蒙地区非煤货物经自有铁路运输通道;密切大物流运输各环节合作、解决分界口瓶颈问题,实现了与上下游物流单位的互联互通;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创新建立客户分级管理体系,根据客户的运输需求量身定制运输方案,提供货运“一站式”便捷服务,有效实现了服务质量市场化。铁路货运量以每年百万吨的速度递增,累计运输非煤货物2300万吨、煤炭货物2900万吨,实现经济效益高达12亿元,为西北欠发达地区提供了物流保障,为国家输送了能源血液,繁荣了地方经济发展,展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