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集团模范引领弘扬有为精神

作者: 吕宗桂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4-07 字号:【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举办“德耀准能,和美同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首届文明家庭、最美奋斗者颁奖典礼,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引导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价值追求。

颁奖典礼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文艺表演等环节,共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文明家庭”“最美奋斗者”等30名个人及5个集体进行颁奖。这些模范是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德和文化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公司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具有鲜明的典型性示范性和引领力感召力。

自2015年9月准能集团党委开展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以来,已累计评出68名道德模范。评选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核、组委会审核、公司党委研究、公开公示等程序,评出的道德模范事迹突出、职工认可,成为引领公司向上向善的旗帜。

活动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今后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始终保持爱党爱国爱企情怀,把个人追求融入保障能源安全的使命担当,为“再造新准能、加快建一流”贡献一己之力。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