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黄骅港务职工获评省突出贡献技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2 字号:【

近日,黄骅港务公司职工宋巧敏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荣誉称号,展示了良好的国能形象。

宋巧敏是黄骅港务公司的一名翻堆集控员,参加工作24年来,始终坚持专业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岗位技能,先后参加了黄骅港煤一期、三期、四期翻车机的安装、调试及试运行工作,同时坚持做好传、帮、带,为公司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技能人才,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黄骅港“翻车机掌门人”。宋巧敏先后获得过沧州市金牌工人、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

据了解,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评选表彰是经党中央批准设立的省级表彰项目,每2年在全省各行各业高技能人才中择优选拔表彰100名省突出贡献技师,每人每月享受600元省政府工作津贴。黄骅港务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着力建强“优秀专家、大国工匠、青年人才”三支队伍,积极向集团内外推荐各类优秀人才,截至目前,公司共有2名职工获评“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