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包头化工廉洁书画绘清廉扬正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9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导向作用,包头化工纪委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厚植廉洁思想根基,以高质量廉洁文化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紧扣“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业、廉洁用权”主题,共征集廉洁文化作品498件,其中书法剪纸类286件、绘画类122件、摄影类20件、文学类70件。一首首弘扬正气的廉洁诗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一张张清廉初心的光影,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寓意深刻,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展现了职工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担当精神。该公司还利用内部网站、微信号、电视大屏等媒介,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全力打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网上阵地。通过全方位宣传、立体化展示、多角度呈现,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该公司以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在加强教育、涵养文化、创新形式等方面持续发力,弘扬担当精神、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等价值观,发挥廉洁文化正向引导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