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准能黑岱沟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查隐患保供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5 字号:【

1月11日,准能集团黑岱沟露天煤矿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采场供配电系统开展“跑冒滴漏”专项整治活动,及时对各类供电安全隐患进行消缺处理,确保高压供配电设备、设施和线路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为迎峰度冬能源生产提供高质量的供电保障。

该矿持续发挥党建引领护航生产作用,以创建党员示范岗、党员安全责任区、党员先锋队等为载体,由党员带领职工深入生产现场对高压供电设备、设施和供电线路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并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进行整改,进一步消除供配电系统各类顽疾,切实提高穿采设备的供电质量。目前,党员带头处理各类供电系统隐患3处。同时,该矿结合“党小组+班组”同频共振护航采场生产模式,党员突击队、运行班组相互配合,全天24小时保障采场供电,确保遇到突发停电事件后及时响应、迅速抢修、准时供电,进一步提升穿采设备的出动率,扎实筑牢能源生产“红色堡垒”。

此外,该矿深化“党员亮身份”行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精耕“责任田”,围绕采场供电作业各项生产环节进行安全把关,特别是敷设跨台阶电缆、停送电操作、线路检修等工作,及时制止和纠正各项不安全行为,保证日常供电工作安全高效完成,为采场安全高效供电提供“红色”动能。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