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摄影作品入选陕西省全面小康志大事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4 字号:【

近日,神东煤炭员工拍摄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神木市大柳塔矿井群》和《8.8米超大采高智能综采工作面》两幅作品入选《陕西省全面小康志大事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陕西影像记》。

神东煤炭坚持用习近平文化思想统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水平,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弘扬集团企业文化,挖掘公司文化内涵,传承实干精神,建强子文化和专项文化,丰富群众文化活动,打造文化精品力作,厚植发展精神根基。两幅摄影作品均取景于神东矿区,通过航拍视角气势恢宏地反映了神东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2亿吨矿井集群和现代化生产煤炭工艺。

据悉,《陕西省全面小康志大事记》由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编著,重点记录改革开放40多年间陕西省按照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在建设小康社会过程中的重要节点事件、重大政策执行、重大活动开展、重要赛事举办、重大项目竣工等内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陕西影像记》分为“新中国成立 人民当家作主”“春潮涌动 改革开放奔小康”“全面小康 三秦百姓笑开颜”“新起点 新征程”四个版块,集中展现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陕西省通过不懈奋斗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辉煌历程,提示辉煌成就和历史巨变背后的制度优势和经验启示。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