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朔黄机辆公司春节反探亲活动惠民生暖民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1 字号:【

2月8日至17日,朔黄铁路机辆公司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反探亲活动,为幸福朔黄建设注入暖心能量。

本次春节反探亲活动旨在为部分不能回家的职工,特别是机车乘务员,提供一个和亲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的机会,共有来自江苏、黑龙江、山西等地的45个家庭共计119名员工家属参与,活动在肃宁北、黄骅港折返段、神池南折返段三地同步开展。活动过程中,值班职工、反探亲家属欢聚一堂,吃年夜饭、看春晚、包饺子、组织小联欢,在欢声笑语中迎接农历龙年的到来;参观安全警示教育室、体育馆、机车检修库,体验模拟驾驶,全方位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组织集体观看贺岁电影,职工之家健身区、图书室等房间长期开放,海洋球、乐高积木、手工材料等娱乐设施更是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此外,针对住宿区值班、儿童活动区盯控、集体活动领队和物资搬运等关键环节,该公司安排志愿者专人专事负责,全方位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缓解了春节在岗员工的思亲之情,帮助家属深入感受朔黄幸福、和谐的文化氛围,更为深入推进“暖心工程”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