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宝日希勒煤矿心理团建关爱职工健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8 字号:【

3月13日,宝日希勒煤矿工会开展以“放松身心,凝聚你我,携手共进”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团建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引导职工学会自我调适,科学有效释放工作生活压力。

活动中,该矿职工在指导师引导下静心冥想,放下所有的压力,全身心地放松心灵、回归自我,关注自己的内在需求。10人一组练习环节,职工们纷纷选择适合自己的坐姿进行肢体调节,辅助以轻音乐的方式调节呼吸节奏、闭幕养神,深层次放松脑部神经,释放负能量情绪压力,在冥想中感恩家庭、感恩同事的无私帮助与支持。随后,指导师指导职工们通过拍手、眼保健操互动等沟通技巧,帮助职工解决情绪困扰、舒缓心理压力,引导其梳理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深化职工关爱行动,不断加强心理健康服务建设,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职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凝聚团队向心力、鼓舞士气,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