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寸草塔二矿班中餐点餐制提升职工幸福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1 字号:【

近日,神东煤炭寸草塔二矿班中餐选餐系统上线运行,职工可通过该系统“点餐”,选择自己喜欢的菜品。

为了在合理控制成本的前提下让职工吃得舒心,该矿在广泛听取职工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开发了班中餐选餐系统,并成立了由员工代表组成的伙食管理委员会,将班中餐各类菜品、主食、水果、榨菜、饮品等价格录入系统。每周组织召开伙委会,伙委会委员根据职工需求现场选餐,确定班中餐周食谱,给职工更多的自主选择权,在控制费用的同时丰富搭配,满足大多数员工的需求。

“通过选餐系统现场确定菜谱,我们可以按照职工的喜好搭配食谱,在满足职工需求的同时不断提升班中餐质量,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幸福感。”该矿伙委会委员余文慧表示。

据悉,寸草塔二矿聚焦“小切口”、紧扣“微实事”,从紧从严从实落实为民惠民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先后完成了员工宿舍、浴室改造、充电桩安装、体育场维修、图书阅览室扩容等惠民工程,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