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新朔机务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15 字号:【

4月11日,新朔铁路机务公司开展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让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职工群众,夯实健康之基。

该公司工会通过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单等方式,为职工讲解了科学饮食、锻炼身体、健康生活方面的知识。“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没有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活动现场志愿者发起健康生活倡议,并向大家普及减盐、减油、减糖,清淡饮食对健康的重要性,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发放了《工会法》《保障女职工权益》等法律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职工提供法律服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100余份。此次活动利用现有健康小屋,为职工进行多项体格检查,如血压、血糖、心理等,提供健康检测评估和指导干预服务。

本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健康知识普及和法律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在职工心中筑牢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升了健康素养水平,为“健康国能”“健康新朔”工程的落地贡献“娘家人”的力量。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