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神东上湾煤矿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7 字号:【

4月3日,神东煤炭上湾煤矿党组织部分党员到榆林烈士陵园开展“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拉开了序幕。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集体默哀并鞠躬,深切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上湾煤矿代表分享了革命英烈郝登鸿的红色故事,随后参加活动党员依次为革命先烈献上花束表达自己的崇敬之情。活动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烈士陵园回荡。祭扫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榆林革命英烈纪念馆,近距离地了解革命的艰辛历程和人民的英勇奋斗史。

上湾煤矿党建主管闫松说:“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传承英烈精神,树立崇高理想,以实际行动将先模人物精神发扬光大!”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