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社会公益案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0 字号:【

锦界能源协助社区抗疫

锦界能源在神木市泥河社区组织开 展“互帮互促创文明-文化惠民进 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给留守老人和儿童 送上了洗手液、香皂、消毒液等慰 问品,指导他们正确使用日常防疫 用品,做好新冠肺炎预防。


北海电力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北海电力为北海市铁山港区兴港镇中心小学的贫困 学生送去了书包、篮球、乒乓球拍等文体用品,鼓 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锻炼身体。


胜利能源为牧户赠送暖心煤

2021年10月,面对持续降温天气,胜利能源启动“送去暖心煤 温暖群众心”活动,及时将3,000吨煤 炭送到伊利勒特嘎查235户牧户家中,解决牧户群众的燃“煤”之急。


寿光电力紧急救援海上着火渔船

2021年5月21日,寿光电力接寿光市119指挥中心调令,火速支援羊口港发生的渔船火情。经过2个多 小时的不懈扑救,明火被成功扑灭,将火灾损失降到了最低。


印尼南苏电厂举办“云开放日

2021年6月17日,以“遇见光,遇见爱——零纬度的幸福”为主题的云开放日活动,通过vlog形式 用镜头带领公众走进印尼南苏电厂,向中外媒体、社会公众展现了当地员工在南苏电厂的真实工作和 生活状态,以及南苏电厂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当地民生作出的重要贡献。本次云开放日活 动,是中印尼之间的一次跨境文化交流,传递了凤凰体育与当地携手同心、合作共赢、共创美好生活 的良好愿景。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