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榆林能源“青”情温暖老人“青” 心关爱儿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6 字号:【

3月11日,榆林能源组织“点滴关爱 情暖你我”专题活动,近3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榆林市高新医院,以“青”情温暖身障人士、年迈老人及特殊儿童。

在该院负责人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详细了解了患病老人和儿童的收治情况,参观了医院的“爱”党建活动教育阵地,并分别走进老年护理院集中供养区、社会养老区及启源特殊教育学校,送去了公司的关爱和祝福。

身障人士的病房里,青年志愿者代表将寓意希望和生机的绿植轻轻放置于床头,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孩子们收到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玩具后,脸上绽放出天使般灿烂的笑容,稚嫩的话语难掩惊喜之情。青年志愿者将靠枕、坐垫、暖宝宝等礼物一一送到他们手上,并细心叮嘱他们使用注意事项,用满满的祝福温暖了老人的心田。

多年来,该公司大力弘扬和传承“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加入到志愿者队伍,积极关注特殊群体,用爱呵护,用情关怀,让更多的“折翼天使”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更多的夕阳老人重拾乐观心态,奔向“朝阳人生”。公司也将持续播散幸福火种,根植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