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铁路装备爱心志愿团队“点亮”童心童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9 字号:【

“春节到,真热闹,家家户户哈哈笑。”春节是中华文化中最古老、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让贫困和残障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近日,铁路装备肃宁分公司联合共青团肃宁县委开展2024年“圆梦小小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圆梦小小心愿”活动是由共青团肃宁县委发起,为贫困家庭子女圆梦新年的一项爱心活动。自2023年12月14日起,该分公司陆续对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内百余户贫困家庭的儿童进行走访调查,共征集到91个小小心愿。在“圆梦小小心愿”志愿服务活动的现场,4个小时内将征集到的小小愿望全部“点亮”,并将爱心物资陆续送到孩子们手中。分公司联合属地爱心志愿者至今已连续12年开展“圆梦小小心愿”活动,累计帮助1300余名贫困儿童,用实际行动向孩子们传递了希望和正能量,赢得了属地群众的高度好评。

“孩子们收到的不仅是礼物,更是被了解、被关注的温暖。”爱心志愿者李福军说。一直以来,分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慰问困难老兵、贫困帮扶、送温暖等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