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宝日希勒煤矿新春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4 字号:【

2月1日,宝日希勒露天煤矿5名志愿者与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胜利街道新春社区联合开展暖心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践行志愿者的责任担当。

活动中,该矿志愿者来到社区贫困家庭中,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生活用品等慰问品,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前往老年疗养公寓看望辖区的孤寡老人,细心嘱咐老人冬季气温不稳定要注意增减衣服,注意保暖。有老人感激地说道:“感谢你们惦记着我,我虽然一个人住,但时刻能感觉到家的温暖。”

志愿者表示,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用实际行动帮助大家解决困难问题。让温暖的心一直有温度,让关怀延续;做好节日全程“陪伴人”,为新春佳节注入“央企温度”

一直以来,该矿先后组织志愿者开展高考护航、植树造林、爱心助考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能源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