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头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朔黄铁路开展铁路科普进校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5 字号:【

为延续巩固深化企地共建良好传统,3月21日,朔黄铁路团员青年前往肃宁县第五实验小学,开展以“学雷锋精神 做志愿先锋 国能科普进校园”为主题的铁路科普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通过主题宣传片、宣讲课件、科普讲座、互动教学等多个环节,将国家能源集团企业文化理念、社会责任履行情况、铁路安全知识、朔黄铁路重载技术发展成果传递给200余名师生。在科普讲座环节,生动展示了近年来该公司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服务雄安新区和促进黄骅港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建设的成果;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大物流作业主要流程及爱路护路的重要意义。在互动教学环节,团员青年志愿者与学生深度互动,准确展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教会了孩子们这项重要的急救技能;此外还设置了有趣的铁路知识问答游戏,通过游戏的形式加深学生们对铁路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是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的一次生动实践,对密切路地关系,提升企业公益形象和社会美誉度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脚部_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

2024-04-27 20:06:01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